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世勋看张艺兴演唱会_吴世勋看张艺兴演唱会的那场

2023-06-02 16:45 来源:网络

某公司副总的女儿,被请上台问她最喜欢哪一个哥哥,她说喜欢世勋,张艺兴就怂恿她跟吴世勋拥抱,她真抱上去了,吴世勋还笑的特别开心


吴世勋小段子?


苏莹从未见过睡着时的世勋,脸上的每一根线条都比平日看上去柔和了不少,也许这就是睡眠的力量吧。病床旁的点滴扎在他的右手背上,渗入皮肤之中,虽然还没醒来,不过脸色比之前没有半天血色好多了。

“世勋,你一定会醒过来的。”苏莹的手轻轻的握住他的,掌心相对,更希望把自己的热量传递到他有些冷凉的手中。

世勋是被入室抢劫的劫匪扎到腹部,幸亏家中的狗救了他一命,不然他的生命也会定格在那天吧,这是她不敢想的。

世勋出事后苏莹和世勋的家人马上一起飞来S市,这两天必在医院陪他两三个小时知道探视时间结束为止,听见仪器机械的声音我才觉得他的生命在继续。

吴父拍了拍吴母的肩安慰着,看着儿子一动不动的躺上床上,自己的心也如千斤压石似的重。看了看自己兄弟的女儿,心里很是感慨,如果不是世勋天生有缺陷,两个孩子可能已经在一起了。“莹莹呀,累不累,要不要吃点东西,你晚饭就吃了半个苹果。”

苏莹勉挂着微笑说:“我没事。叔叔,阿姨,你们先回去休息吧,今天我在这陪他。”吴父吴母也在医生陪着,但毕竟上了年纪,不适合这么操劳。

吴母看了眼儿子又拍了拍苏莹的头。“你也别太累了。”吴家父母俩人缓步离开了病房。

苏莹依然握着世勋的手,头枕在床边。想起了两年前她鼓起勇气向他表白的时候,脸上终于露上了一丝幸福的笑容。

【回忆】

苏莹约吴世勋来到小花园,天色以暗微有些凉意,世勋脱下外套披在她的身上,苏莹像是被他抱在怀中一样,被他的气息包围着。

“世勋,我喜欢你。我要你做我男朋友。”话音刚落,上前一步直接在他的唇上盖了个印章后又退了回来。

空气中寂静的分子太重,让气氛变得有些沉重。世勋用手语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苏莹没有想到世勋居然拒绝了自己,而且回复还这么的简单。她想要理由,他没回答,只是离开了。离开了小花园,离开了家乡,独自一人在外打拼。

苏莹恶作剧的捏了捏世勋的脸。“虽然我知道你拒绝我是为我好,但我还是很生气的。”

【回忆结束】

夜风吹进了病房里,窗帘、床单随着风微微的舞动着。梦中的苏莹却很痛苦,吴世勋站在十字路口的一边,所有路口的信号灯都是红色,无一例外。苏莹发现她走不过去,一直在原地看着对面的世勋,他眼睛无神行尸走肉般,而他的身影也在渐行渐远。

“世勋!世勋!!不要走!世勋!快回来!!”苏莹被恶梦惊醒,第一反应是握紧了他的手,不要让他像梦中那样离开。受到了恶梦的影响苏莹的情绪有着前所未有的惊恐,她怕世勋真的醒不过来,她怕他真的就这么离开了自己。在她接到吴家父母电话时都不曾这么害怕,可他12小时内没有醒来,终于心里承受不住,用尽全力压低自己声音哭了出来。

还没到一分钟,她的头顶就感觉有只手在无力的轻拍着,苏莹心中一紧,眼眶带着泪花看着已经睁开眼的世勋。足足愣了四五秒才反应过来,说话的声音颤抖中带着欣喜。“世、世勋,你醒了?!”

世勋没有力气比划手语,拍关她头顶的手更温柔了些,尽全力想扯出个笑容,却只牵动了一丝嘴角,如果不是苏莹仔细盯着看都很难发现。

她马上站起来,想给他倒杯水。“要喝水吗?还是吃东西?不对,我应该先叫医生。”苏莹刚想转身叫医生时,被世勋拉住了手腕,虽然没有力气,却也阻止了苏莹。她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小臂说:“我先去找医生,有什么话一会儿说。”

吴世勋看她着急的样子很是可爱,费力的抬起手臂指了指床头的紧急呼叫按键,示意她不用自己跑去。

苏莹马上按了紧急呼叫后又想到了吴家父母。“白天再告诉叔叔阿姨吧,他们守了两天都没休息好。”吴世勋点点头表示赞同。

医生和护士马上赶来,查看了下世勋的伤口和各项指标,告诉苏莹全部正常后,她才安心的放他们离开。

苏莹因为之前掉眼泪再加上两天也没好好休息,眼睛红得不像话,可是心疼坏了世勋。世勋想让她去休息,但她就是拉住世勋病服袖口不撒手。“你休息吧,知道你醒过来我就已经放心了,你多睡会,伤口会愈合的快点。”

世勋左手扶上苏莹的小脸,用大拇指指腹轻轻的抚摸着,像是能擦去她脸上的疲惫一般。苏莹的手轻轻覆上他的手,本来刚刚止住的眼泪又开始往下掉。声音哽咽的说:“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了,害我这两天这么担心,刚刚做梦还是个恶梦。讨厌死你了,我告诉你,你要补偿我,当我男朋友,一辈子对我好,知道吗?”

世勋费力的作着手语。【好。】

苏莹怔呆住了。“你……你说什么?”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说,好。】

“你答应了?!你真的答应了!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了!”苏莹终于肯定了,她没有看错,世勋真的答应她了。

苏莹还来不及高兴,就被世勋催着睡着去。世勋说:【明天才有精神继续高兴,我已经没事了。】最后苏莹抵不过世勋就乖乖的侧躺在沙发上睡着觉了,而世勋也由于身体无力和疲惫睡着了。

第二天,吴父吴母听到儿子醒来的消息高兴得马上来到了医院,一进病房就看到世勋靠在枕头上专注的看着还睡在沙发上的苏莹。

听见脚步声,吴世勋看到是父母,做了一个【嘘】的动作,又指了指苏莹。

世勋乖乖的配合着医生的检查,体力也恢复了很多。而苏莹醒来地提到世勋真真正正是醒时,笑容终于回到了脸上。

一个多星期后,世勋出院,父母帮着在办理出院手续,苏莹在病房帮忙收拾东西。

“嗳,你放下,我来,我来,你坐沙发上就行。”“嗳,你别管那衣服,一会儿我给你收进来。”“你好好坐着,别老想起来。”

苏莹快速收拾一会儿也就整理完了,她陪着世勋坐在沙发上。想了想还是问出了这几天都忍住没问的问题。“你为什么又同意了?”

世勋温柔的笑了笑。【因为在我倒下的那一刻,我最后悔的事就是拒绝了你。我不希望你被别人说另一半是个哑巴,但当我看到自己的血慢慢从身体离开时,我才发现,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有生命来爱你。】

苏莹没想到世勋会这么说,一时激动抱住了他,幸福的眼泪也流到了世勋的T恤上。世勋回抱着苏莹,轻拍着她的背。心中感谢着医生和生命,他还有命来爱她。

吴世勋的父母在门外看到这一幕没有打扰,也终于放心了,现在儿子的身体恢复的越来越好,爱情也开花结果了。

“叔叔阿姨应该办好了,我们走吧。”苏莹扶着世勋。

世勋拉过她的手握在手里,感受着来自女孩的柔软和温度。

和昏迷时一模一样,让他感到无比的暖心。

窗外阳光晒进病房,两位人面对相望,眼中的彷徨和伤痛已被幸福所代替。世勋微弯下身子,吻住了苏莹。一颗泪珠顺着她的脸颊滑进嘴角,这次泪的味道不是苦涩的



吴世勋有多么喜欢张艺兴?


喜欢到一见张艺兴就能害羞低头笑,喜欢到眼里只有哥哥,连自己的舞蹈动作都忘了,跳得跟二傻子一样,每一次哥哥的回归吴世勋都特别开心,哥哥不在时,自己也会做中文担当,说出来都不带卡壳,哥哥一在,中文说不好,非要哥哥教才行,特别的可爱,他真的很喜欢他,无论以什么身份,我们不是他们,他们的感情也不需要过多的猜测,EXO的成员们一起走出了那些黑暗,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