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跳舞_赵丽颖跳舞视频

2023-06-02 16:52 来源:网络

赵丽颖穿红色的裙子跳舞是和张翰主演的电影《女汉子的恋爱公式》。


赵丽颖百花晚会什么时候播?


赵丽颖百花晚会2023年1月10号播


百花迎春晚会又称作为是文联的春节联欢晚会,近几年这场晚会的录制阵容可谓是百花齐放,既有老艺术家们,也有年轻的新秀们。



赵丽颖跳舞劈凳子是第几集?


赵丽颖跳舞劈凳子是你是我的倾城绝恋第26集。2017年赵丽颖主演电影《乘风破浪》。同年主演电视剧《楚乔传》再度成为收视冠军。2018年与冯绍峰搭档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奖。2019年9月产后复出宣布主演古装剧《有翡》。2020年10月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