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快影视频制作下载免费_快影视频制作下载免费官方

2023-06-02 17:00 来源:网络

选择模板点击进入,点击立即使用进入菜单


快影模板怎么找不到了?


答:他一般情况下会出现一个以收藏或者于使用点开就能看的到了,一般情况下这个件的话都在,设置里面可以重新唱.。

快影模板式可以用手机制作的洇为快手他的直播的话就是用手机的,手机上你可以下载一个快影它里面有模板,可以制作合成制作视频。



快影p图教程?


回答快影p图教程如下:

1、打开手机上的快影APP(没有这款软件的可以到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然后点击“视频剪辑”。


2、将选择切换到照片,选择自己需要设置成视频的照片,然后点击完成按钮。


3、此时,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对视频进行设置,在下方工具栏中可以进行裁剪、增加音乐、配音、滤镜等。


4、相关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上方的导出,即可将连拍照片做成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