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策影视旗下艺人名单_华策影视旗下艺人名单虞书欣

2023-06-02 17:01 来源:网络

影视旗下的艺人有:张雨剑、赵志伟、裴子添、胡一天、梁超、李建义、马栗、蔡文静、梁洁、贾青、虞书欣、范梦、吴倩、安戈、林子璐、殷炜皓、王钧浩、侯瑞祥、李书漫、侯晓童、周子寒等等。


虞书欣属于哪个经纪公司的?


属于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的。


虞书欣(Esther),1995年12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1]。


201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 新边城浪子 》,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现代都市片《花落流年》;10月22日,参与录制的校园纪实节目《 一年级·毕业季 》在湖南卫视播出。



胡一天公司旗下艺人?


胡一天

出生日期:1993年12月26日

出生地:浙江杭州

身高:188cm

简介:胡一天,作为华策影视剧可爱工作室签约艺人,胡一天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中饰演傲娇腹黑的男一号江辰,从一名口嫌体正直的高冷学霸成长为一名专业度高、坚持自我理想的心外科医生。这位在原著中拥有众多女粉丝的男神,高冷傲娇的性格特质一路圈粉无数,说话口嫌体正直,面对陈小希的强烈倒追不为所动,但经过那些年单纯而美好的岁月沉淀,高冷江辰终于直面自己内心,与陈小希上演了一幕苏炸少女心的甜宠爱恋。

华策影视旗下艺人名单:

1、男艺人名单:




胡一天、张雨剑、赵志伟、裴子添、梁超、安戈、钱泳辰、何明翰、韩栋、李茂、郭家豪、任东霖、赵峥、李建义、万头脑、孙宁、章涛、付嘉、牛子藩、刘宇航和宋海颉。


在所有男艺人中,现在最着名的可以说就胡一天了,男艺人的类型也是异常多,有老演员有新生代演员,而且一个个小鲜肉的颜值都异常高,另有些尚未出道的希望能够在华策影视下能够快速发展、希望你们人人都能大红大紫!


2、女艺人名单:




吴倩、虞书欣、梁洁、周奇奇、马栗、侯晓童、李霖霏、李佳洁、林子璐、贾青、黄曼、焦娜、蓝盈莹、宋妍霏、宋奕星、王妍之、于欣禾、周韵茹、范梦。


女艺人的颜值也更是不在话下,有最近在《青春有你2》中大火的虞书欣,另有老牌女演员吴倩、蓝盈莹、贾青等,有新生代女演员宋妍霏、虞书欣等,不管是老演员照样新演员基本上都不会炒作甚至都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传出。


3、外国及港台艺人名单:




金泰焕(韩国)、陈国坤、陈昭荣、田丽、谢祖武、陈莎莉、谢承均。


华策影视不仅是在海内生长艺人经纪,在外国和港台地区一样有公司艺人,金泰焕(韩国),中国香港的陈国坤,中国台湾的陈昭荣等,也都是人人对照熟悉的演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