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糯米和刘恺威的演唱_小糯米和刘恺威的演唱视频

2023-06-02 17:53 来源:网络

有《LaLaLa我爱你》、《爱情曾来过》、《爱与恨》、《将军引》、《盛夏晚晴天 电视剧原声带》、《抓住彩虹的男人 电视剧原声带》等等

刘恺威,1974年10月1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加拿大怀雅逊大学建筑系,中国影视著名男演员、电视剧制片人,其实他是影视歌三栖明星,除了演艺事业不菲外,他在歌唱方面业绩也不俗!他于1994年出道后不久的1997年便推出专辑《LaLaLa我爱你》,2014年2月21日推出歌曲《爱情曾来过》,2016年推出专辑《爱与恨》,2021年4月11日发行《将军引》,也是在同年推出专辑《盛夏晚晴天 电视剧原声带》及《抓住彩虹的男人 电视剧原声带》,小伙伴们,除了以上这些歌,你们还听过他的哪些歌?你们喜欢他唱的歌吗?!


小糯米有多像爸爸刘恺威?


小糯米与父亲刘恺威还是非常相像的。此前,刘恺威带着小糯米逛街的时候被拍到,当时还是夏天,小糯米穿着灰白色的运动连衣裙,头发也是扎成了小马尾,似乎是逛累了,被爸爸刘恺威抱在怀里。



小糯米怎么称呼刘恺威?


小糯米称呼刘恺威爸爸。小糯米是演员刘恺威与杨幂的女儿的小名,本名刘苡馨。因为刚好出生在端午节前一天,所以小名叫小糯米,意为永远甜甜蜜蜜,黏着爸爸妈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