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舟十四号返回地球_神舟十四号返回地球时间

2023-06-02 18:49 来源:网络

2022年12月4日晚,神舟十四号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安全返回。

舟飞船要经历关键的四步第一步是进行轨返分离和返回制动。第二步是推返分离,在距离地面145公里时,推进舱和返回舱分离,返回舱独自回家,在距离地面大约100公里左右,再入大气层。第三步是开伞。最后第四步,在距离地面还有1米时,反推发动机点火,最后给飞船一个向上的力,飞船安全落地。


神舟十四和神舟十五返回时间?


神舟十四号返回时间是北京时间2022年12月4日20时09分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将在轨工作生活6个月,计划于2023年5月返回东风着陆场。



神舟十四号返回计划?


第一步是进行轨返分离和返回制动。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神舟飞船要完成一系列动作。

第二步是推返分离,在距离地面145公里时,推进舱和返回舱分离,返回舱独自回家,在距离地面大约100公里左右,再入大气层。

第三步是开伞。在距离地面10公里处,这时,空气已经足够稠密,1200平方米的大伞打开,带着飞船返回舱继续减速。

最后第四步,在距离地面还有1米时,反推发动机点火,最后给飞船一个向上的力,飞船安全落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