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鹤棣综艺节目全部_王鹤棣综艺节目全部视频

2023-06-02 18:50 来源:网络

有奔跑吧

王鹤棣白鹿是第六季第2、3期,那一季白鹿是固定嘉宾,还有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和周深。第一期节目笑点不多,但是第二期和第三期都是笑点,飞行嘉宾除了王鹤棣,还有张大大和张碧晨,他们的到来,让节目更加有趣。


王鹤棣参加过的综艺节目?


中国内地男演员王鹤棣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有:《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二季,《你好,星期六》,《元气满满的哥哥》,《中餐厅》第三季,《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幻乐之城》,《我在颐和园等你》,《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超次元偶像》,《全力以赴的行动派》,等等。



王鹤棣笔直入海第几期?


王鹤棣笔直入海是出于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2》 该节目是录制于三亚的海边。而王鹤棣笔直入海。没有出现在正片中。可在加更版中观看。是在第三期的加更版。该节目有14位艺人。其中包含宋丹丹。汪苏泷,李雪琴,辣木杨子宋妍菲,王传君 武大靖 INTO1尹浩宇 吴牧野孟子义等 该节目十分有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