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娜 年龄_谢娜年龄多大

2023-06-02 19:03 来源:网络

张杰40岁,谢娜31岁


1.谢娜生于1981年5月6日,今年41周岁

2.张杰生于1982年12月20日,今年40周岁

谢娜比张杰大1岁7个月零14天,2011年5月5日,张杰谢娜在成都新都民政局登记领证,同年9月26日,两人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2018年2月1日迎来了自己的双胞胎女儿。


谢娜多大岁数了?


谢娜今年42岁了。谢娜,内地女演员、主持人,1981年出生于四川江油,是歌手张杰的妻子。谢娜早年是通过选秀进入娱乐圈的



谢娜是1976年的比张杰大多少岁?


大一岁,谢娜比张杰大一岁。

相信很多人对这两位都不是很陌生,一个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一个是非常优秀的歌手。据了解,谢娜和张杰是由何炅老师一路看着结婚到生娃的。很多人也不知道谢娜其实是比张杰大的,但是爱情真的与年纪无关,两个人不仅感情稳定,还有一对双胞胎的女儿,别提多么的幸福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