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儿童短发扎辫子_儿童短发扎辫子教程

2023-06-02 19:11 来源:网络

可以在短发两边接长头发,然后编成美美的辫子圈起来,或者用发卡固定两边的短发,梳一个漂亮的刘海,也是活泼可爱的。


儿童头发短怎么扎头发?


01、小揪揪扎发


小揪揪的扎发,会更加活泼可爱一些。也是很多宝宝比较喜欢的发型,因为宝宝的头发比较短,这样的扎发难免会有一些碎头发。这时候可以选择用小夹子固定,如果觉得黑色一字夹不够甜美的话。我们还可以选择更多可可爱爱的糖果色小夹子,卡通的风格更加甜美。

02、双马尾编发


相对于那种头顶的小揪揪,这种双马尾的编发会更加调皮可爱一些。当然双马尾的编发,也会更加费时费力一些。不过相对而言,也是比较简单的编发。首先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编成好看三股辫,然后再将发尾固定在头顶的皮绳内侧,就形成了调皮又甜美的双马尾编发。



儿童短发扎法又简单又好看?


方法/步骤


最简单的发型,冲天炮。


直接在头顶梳上小辫,可以梳一个,也可以梳两个,简单又清爽,是小宝宝们最常见的发型。


头发从头顶一分为二,各自扎在头顶两侧,成为两个可爱的小辫子,后面的碎发可用发卡卡起来。


将头发分区后,在头发多的一侧扎起一个蜈蚣状小辫。简单又非常实用。


将头顶的头发按适量分区先扎成一个小辫子,第一个小辫叠在第二个小辫上扎紧,依此类推,最后在耳朵上面把后面的头发扎成一个大辫子,小辫也顺在上面扎紧。如此再处理另一面的小辫。


在头顶侧扎一个小辫,然后扎上不同颜色的橡皮筋。简单可爱。


在头顶分区绑上小辫,用扎发工具使所有的小辫后翻后点缀上可爱的小发卡之类。此款小辫看起来很漂亮很淑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