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翰娜扎谈了几年恋爱了 古力娜扎张翰官宣恋情在哪天 为什么和张翰分手了

2023-06-05 15:15 来源:网络

2014年平安夜,张翰和娜扎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两人便默契地没有公开恋情,直到2015年8月,张翰才在社交媒体官宣了与娜扎的恋情。直到2017年12月,张翰和娜扎突然通过工作室发声官宣分手,从声明中,大众才得知两人早已在10月份就已经结束了情侣关系

张翰与古力娜扎的恋情于2015年8月9日正式公开,古力娜扎在《他真的很好》中写道,两人于2014年8月结识,是张翰主动追求的自己。

åˉ爱的动漫小狗背æ™ˉ图ç2¾é€‰åˆé›† 小狗的理æƒ3生æ′»ä¸Žæ‘†çƒ‚èooå13å½»åo•å’Œè§£

近期,有八卦媒体爆料张翰与古力娜扎的分手内幕,称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张翰想结婚,而娜扎想继续发展事业。

此前有网友“考古”张翰社交帐号,发现他竟然还留着与娜扎的官宣动态,疑似“余情未了”。

据悉,张翰和古力娜扎因一同参演电视剧相识,剧中两人扮演一对虐恋情侣,电视剧杀青后,曾有媒体拍到两人互动亲密,疑似因戏生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