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一博黄渤电影_王一博黄渤电影热烈

2023-06-05 16:13 来源:网络

2020年9月28日 街舞 第三季 23期。

王一博《街舞》被黄渤吐槽“太坏”,出坏点子整蛊王嘉尔,得逞的表情亮了。

王一博一直是比较高冷的形象话少慢热已经成为了他的标签,不过自从看完《街舞》之后,很多粉丝对他彻底产生了改观,他并不是话少男生,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事,他小嘴也会叭叭叭的说不停,不仅如此他还会出一些坏点子整蛊别人。


王一博即将播出的三部电影?


2022年王一博主演的即将播出的电影有多部,有《无名》(与梁朝伟、周迅合作,讲述抗日时期的谍战故事),《长空之王》(与胡军、周冬雨合作,讲述中国空军试飞员的英雄事迹),《热烈》(与黄渤合作,展示热血青年的街舞青春),还有《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等,敬请期待。



热爱什么时候上映王一博?


是《热烈》吧,不是热爱

7月26日已出预告片,预计今年年内上映。

电影《热烈》由大鹏执导,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预计于今年年内上映。影片讲述了面对窘境仍然坚持着自己梦想的陈烁(王一博 饰),偶然间遇到了人生伯乐丁雷(黄渤 饰)。在数次的阻碍与困难中,两人带领团队突破难关,最终奔向共同的目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