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于正最新的电视剧是什么_于正最新的电视剧是什么名字

2023-06-05 17:12 来源:网络

1.《梦回朝歌》该剧由张哲瀚、吴谨言领衔主演,保剑锋、许凯、钟欣潼、米热、吴佳怡、白鹿、何奉天、李一桐等主演,是一部古装神话爱情剧。讲述了商朝末年,西岐姬昌之子姬发(张哲瀚饰)自幼顶替兄长伯邑考,以长子之名在首都朝歌当人质,在朝歌期间,帮助四方,被称为一方贤圣的故事。

2.《骊歌行》该剧由李一桐、许凯领衔主演,是一部古装爱情轻喜剧。该剧通过男女主的爱情故事展开,在欢笑与环环相扣的事件中将市井、商贾、海盗、官场、宫闱、战场各个层面的生活区域的大唐百态和盘托出。

3.《传家》该剧由聂远、秦岚、韩庚、吴谨言、张南、张逸杰、苗圃主演,是一部民国商战情感剧。该剧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末,上海百货巨子易氏家族遭遇承继危机,易兴华因独子易钟杰弃商从医,被迫召回长女钟灵(秦岚饰)、次女钟玉(吴谨言饰)、幼女钟秀(张南饰),易氏家族三姐妹因不同个性而遭遇不同命运的故事。

4.《双镜》该剧由张楠、孙伊涵领衔主演,是一部近代都市悬疑网剧。讲述了一个丈夫出轨的女作家许幼怡认识了杀手照相馆馆主,两人相互信任彼此依存,一起联手灭渣男除小三拯救人生的故事

5.《玉楼春》该剧由白鹿、王一哲领衔主演,金晨、杨蓉、乔欣、宣璐主演,是一部古装爱情喜剧。讲述了官家千金(白鹿饰)因为父亲被冤贪污而惨遭家破人亡之祸,迫于生计,她开始在百戏班学戏,并遇到了富家公子孙玉楼(王一哲饰),玉楼对她一见倾心,此后围绕两人发生了很多故事。

6.《当家主母》该剧由蒋勤勤、杨蓉、雯、茅子俊、徐海乔、李逸男、王雨领衔主演,是一部“非遗文化传承”系列电视剧。讲述了青梅竹马的初恋和明媒正娶的妻,两个天生的宿敌,为了传承织锦文化携手合作的故事。

7.《尚食》该剧由许凯、吴谨言、王一哲领衔主演,是一部古装美食剧。讲述了大明永乐年间,少女姚子衿(吴谨言饰)进宫入选为尚食局宫女,在深宫中不断成长并一路坚持对中华美食技艺的追求,结识友情并邂逅爱情,在和朱瞻基(许凯饰)一波三折的感情故事。


《一纸寄风月》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是现代剧吗?


  电视剧《一纸寄风月》是编剧于正的一部作品,编剧于正近几年的作品非常多,这部剧是于正根据同名小说加以改编的一部剧。在这部剧中于正也用了自己公司的演员,他之所以创作这部剧,就是为了让自己公司的演员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几位新人演员也没有辜负于正的期待,他们在这部剧中表现的都非常好。

  这部剧并不是现代剧,而是一部穿越剧,讲述了现代的高欣悦穿越到古代的故事。高欣悦在现代时是一名知名编剧,她的同事盗用了她自己原创的剧本,并且同事把高欣悦的原创剧本改编成了一个全新的故事。高欣悦在看到这样的事情之后十分生气,并且主动找到同事理论,高欣悦在意外之下穿越到了被改编之后的剧本中。

  高欣悦穿越到古代之后,成为了三王爷的侍妾,她在古代当中的名字和现代中的名字是一样的,只是两个字不一样,她在古代的名字是高馨悦。高馨悦在成为三王爷的侍妾之后,就开始了宅斗的生活,这部剧的基调和甄嬛传的类似,都讲述了一群女人争夺宠爱的故事。高馨悦在刚刚穿越过来的时候,她是一个不受宠的侍妾,但经过自己的努力她成功的得到了三王爷的宠爱,并且成为了嫡福晋。

  高馨悦在穿越过来之后,原本以为自己的生活会像小说当中一样,但高馨悦在古代待了一段时间后就发现了原来自己穿越的是改编后的剧本。她知道改编剧本后的剧情,所以当三王爷的其他女人想要谋害她的时候,高馨悦总是很快就化险为夷。高馨悦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三王爷府中混的风生水起,高馨悦之所以争夺三王爷的宠爱,就是希望能够得到三王爷的庇护,在三王爷府中立足,但是在接触三王爷之后,高馨悦也慢慢的喜欢上了三王爷,最后两个人也在一起了。

于正火的剧?


第一部:美人心计

这部剧是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爱情剧,其中主演是林心如,杨幂,王丽坤,何晟铭,罗晋等主演,阵容也是非常强大,而且故事不拖泥带水,虽然是一部宫廷剧,但却剧情紧凑,而且曲折,能抓住观众的注意力,虽然剧本有漏洞,可还是很多人喜欢看。

第二部:延禧攻略

这是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讲述的就是宫女吴谨言,在宫中勇往直前,用自己的聪明头脑,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这部剧最好看的地方,那就是女主不柔弱,开场就非常强势,不像其他宫廷剧需要慢慢成长,是不是都应该看过呢?

第三部:陆贞传奇

这部剧的主演则是赵丽颖、陈晓、乔任梁、杨蓉、唐艺昕等,主演阵容放到现在,那可是全一线,讲述的就是陆贞为了躲避追杀,进入宫中后,从一名宫女到最后成功逆袭,而且每个角色的造型都非常不错,虽然台词穿帮,但还是很棒的一部剧。

第四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虽然这部剧口碑非常差,但却特别火,其中主演就是杨颖,杜淳,陆毅,杨蓉等,是一部古装偶像剧,也是杨颖首次出演的电视剧,不得不说制作庞大,有许多唯美的画面,而且有三段恋情为主线,又虐心也有暖心。

第五部:宫锁心玉

这部剧才是于正最火的,也是最成功的作品,捧红了里面所有主演,其中主演就是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佟丽娅等等,而且也是穿越题材中,知名度最高的一部作品,讲述的就是女主穿越后,跟各位阿哥之间的感情纠葛,是不是都应该看过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