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一博黄景瑜拍什么电影_王一博黄景瑜拍什么电影啊

2023-06-05 17:22 来源:网络

没有演过科幻片的,《维和防暴队》。

就在刚刚(18日)微博@维和防暴队 官宣,在北海拍的电影《维和防暴队》发布预告片。预告片里爆炸、激战、冲天烈火…在危机重重的异国(北海)土地上,黄景瑜、王一博、钟楚曦、张哲瀚、谷嘉诚、赵华为饰演的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成员登场,守卫一方安全。


黄景瑜王一博主演的电影?


黄景瑜和王一博主演的电影是《维和防暴队》。

是由中中(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捷成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四川省文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伟强监制,李达超执导,黄景瑜、王一博、钟楚曦、谷嘉诚、赵华为主演的公安题材电影。



维和防暴队王一博有感情戏吗?


维和防暴队王一博没有感情戏

《维和防暴队》这部电影主演阵容有黄景瑜、王一博、钟楚曦、张哲瀚以及谷嘉诚。不得不说这阵容对于黄景瑜来说还是挺有缘的,钟楚曦刚刚合作完《王牌部队》,而谷嘉诚又是肖战X玖少年团的队友。另外,这部电影也是王一博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除去《天天向上》的舞台,和黄景瑜也是首次合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