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苹果充电头那么贵_为什么苹果充电头那么贵啊

2023-06-06 11:08 来源:网络

苹果快充线比快充头还贵,是因为苹果数据线在连接头的位置里有一颗高难度加密的芯片,这个芯片是用来验证是不是苹果的”自己人”,每次系统升级,苹果数据线里的芯片的密码也会升级,没有经过MFi认证的数据线就会失效,无法充电,并提示充电设备有问题。


为什么苹果13原装手机充电器那么贵?


首先是品牌效应,苹果手机贵,配件也跟着贵;苹果充电器的特点是usb的D+上有2.7V电压,D-上有2V的电压,一般充电器是D+D-之间短接(电阻不大于200欧);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通过的电流与手机兼容性很好,还有就是有保障,炸了有赔。正品不就这个好点。前一点现在很多充电器也可以做到了



为什么原装快充头那么贵?


官方配件众所知有一定溢价,但不是主要原因。

一般的原装和普通5V2A充电器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快充涉及到协议握手,识别快充,功率调整等等,技术要求比普通充电器高了不止一星半点,即使是苹果官方的18W PD充电器,虽然大家都骂它贵,溢价也的确很高,不得不承认的是做工的确精良,元器件无论质量,性能还是做工都是首屈一指的,所以不要单纯的认为贵就是智商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