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田曦薇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_田曦薇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

2023-06-06 11:19 来源:网络

田曦雅是1997年10月14日出生的,重庆人,身高168CM。上海戏剧学院2016级的学生,因为长相甜美而被称之为是上戏校花。据悉,上高中时,田曦薇也是铜梁中学的校花人物。

2018年,田曦薇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的。另外,田曦薇还参演了《我的真朋友》《锦绣南歌》,而出演女主的作品则有《我的宠物少将军》《如此可爱的我们》。


田曦薇的真实身高?


田曦薇身高官方给出的是一米六八。田曦薇的外形不错,灵动的大眼睛搭配小圆脸,在剧中一亮相就会有小甜妹的既视感,长得小个,但其实身高还可以。



女子推理社拍摄地点?


大王山朗豪酒店,巴溪洲生态旅游景区,

芒果TV制作推出的全网首档全女性连续剧式沉浸推理真人秀《女子推理社》正式上线。节目邀请 戚薇、张雨绮、李一桐、李雪琴、田曦薇、张艺凡六位女嘉宾组成“好好好推理社”,通过推理+解谜的形式,侦破六个单元案件+一个主线案件。

节目首播后,《女子推理社》综艺取景湘江集团大王山片区随即引发关注和讨论。从大王山朗豪酒店到巴溪洲生态旅游景区,映入眼帘的都是一幅春意盎然的场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