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薛之谦湖北演唱会_薛之谦2023巡演表

2023-06-06 12:26 来源:网络

19:30分

薛之谦武汉演唱会时间是2023年6月3日19:30分开始,在武汉体育中心主体育场精彩献唱。

薛之谦,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2005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出道以来,发表了众多华语金曲,斩获了多项音乐大奖,俘获了超多乐迷的喜欢!

?2023薛之谦武汉演唱会,将为我们演绎《认真的雪》《演员》《丑八怪》《绅士》《刚刚好》《天外来物》等经典代表作,一起来现场聆听吧!

?


薛之谦2023巡演时间表哪里看?


可以在官方售票平台或薛之谦的官方社交媒体上查看。
因为通常艺人的巡演时间表由其经纪公司或官方发布,而官方售票平台和艺人官方社交媒体是最常用的发布渠道。
具体而言,可以在猫眼票务、大麦网、淘票票等官方售票平台上查询,也可以在薛之谦的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官方社交媒体上查看。
需要注意的是,巡演时间表通常也会随着演出计划的变化而有所调整,所以最好在购票前再次确认时间表。



薛之谦六月份演唱会开始售票了吗?


2023年薛之谦武汉演唱会将于6月3日19:30在武汉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办,门票为317元——1717元,将于3月29日17:17开启预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