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粉丝发baby丑照引争议_白鹿和baby

2023-06-06 13:54 来源:网络
Angelababy每次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造型都非常美艳,但这一次在上跑男节目的时候却用力过猛,尽管穿着白色,但与同节目的嘉宾白鹿相比更逊一筹。只能说Angelababy上了年纪之后还不改造型依旧突出少女感,的确会引人不适。

Baby综艺造型翻车,和白露相比稍逊一筹

《跑男》最新一期节目播出之后,网络上出现了很多路透图,其中,Angelababy的造型引起了大家热切的讨论,这一期的跑男中,所有嘉宾穿的衣服颜色都是白色,整体看上去更加精气神十足,造型也颇具清爽感。早些年Baby作为这个综艺节目的唯一女嘉宾,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后来,随着这档节目的改版,节目中也慢慢加入了其他女嘉宾的身影。

这一次Angelababy的造型遭到了大家的吐槽,认为其和年轻女演员白鹿相比稍逊一筹。白鹿作为这档节目的固定卡司之后,好几次穿搭整体效果都比Angelababy要更加时尚,显然要更具人气一些。

Baby双马尾造型被嘲土气

Angelababy这次用力过猛,双马尾造型不仅没有凸显年轻,反而更显得老气。两人这一次的造型整体都是白色的,卑鄙的造型反而更加片综艺感,身上有棕色的颜色作为点缀,整体层次感还是比较强的,但视觉上并不能够造成很大的惊艳感。尤其是他的双马尾造型,更是让衣服并不能够很好的体现出来,反而让人将视觉重点放在了她的头发上,如此造型,不仅没有能够很好的彰显Angelababy的气质,反而更显得像乡下的土妞。

白鹿造型搭配要更具时尚感,Angelababy全身细节过多

反观白鹭的造型,就更加具有时尚感,尽管她也是白色系的穿着,但是在款式的搭配和选择上,却别具一格,通过短款的上衣搭配高腰线的裤装,整个人身材比例被拉长。再加上白鹿身上的细节点缀,使用绿色看上去非常清爽,也比Baby所使用的棕色要高级不少。Baby的搭配除了造型比较毁洋气之外,身上的细节点缀太多,铺设面过广,以至于整个人的造型没有重点,自然也就遭到了吐槽。

Angelababy和白鹿两个人都是大美女,在选对造型和服装的搭配下,更能够为他们的绝色容颜增添一抹光亮。但这一次Angelababy用力实在过猛,全身细节重点添设的太多,再加上发式造型选择双马尾,更显得土气。


白鹿的腿细还是angelababy细?


我个人认为是angelababy吧,baby整个人都是很瘦的那种



如何成为白鹿的粉丝?


需要关注白鹿的相关社交账号并积极参与互动因为只有关注白鹿的官方账号才能了解她的最新动态,同时通过参与互动可以表达粉丝的独特见解和特殊关注点,从而获得更多的互动和关注。
此外,粉丝可以参与白鹿的线上活动,如签售会、演唱会等,这是成为粉丝的绝佳机会,不仅可以和白鹿面对面互动,还可以深入了解她的音乐和人生态度,从而更深入地投入到其音乐和文化世界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