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翰为什么喜欢娜扎_张翰为什么喜欢娜扎呢

2023-06-06 13:55 来源:网络

1、

古力娜扎主演的电影《游戏规则》正在热映,该电影上映几天,累计票房不到4000万,豆瓣评分只有5分,娜扎的演技虽然没有被喷一脸,但对这部影片,网友的评价却挺down的,看来这部电影仍旧没给娜扎的演艺事业加什么分。

娜扎作为“新疆三美”之一,其实她的脸还是挺有辨识度的,但相较丫丫佟丽娅、胖迪,娜扎真的极少是因为作品备受瞩目。

92年出生的娜扎,出道以来其实已经有很多影视作品了:

《轩辕剑之天之痕》里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娲后人小雪;

和张翰的定情之作《山海经》;

《青丘狐传说》里的高冷霸道的千年九尾狐;

另外,古力娜扎和鹿晗主演的《择天记》也将在2017年播映,娜扎扮演女主角圣女徐有容;

可以说,出道以来,娜扎的作品或美或仙或妖或媚,但却没有哪部作品让娜扎因为角色成为焦点,或许娜扎本人也多少有些遗憾吧!

2、

娜扎出道以来就有很多风风雨雨的传闻,即使现在热搜上还有许多关于娜扎所谓的黑历史,什么被睡、不雅照、被扒衣服、私生活淫乱等等等……

和张翰公布恋情后,娜扎更是黑成了焦炭!

即使是和张翰热恋中,娜扎也是不断有绯闻,某微博大号最近爆出“某男星劈腿当红小花,被正牌男友剧组当场发现”的消息,而网友猜测的人选中,得票者最高的就是古力娜扎!

爆料中称小花和剧中的搭档有假戏真做的嫌疑,甚至被男友在剧组当场抓包,但最终这出戏不了了之,小花和正牌男友仍然恋得火热,完全不受绯闻影响。

很多网友猜测,爆料中的小花正是古力娜扎,这个绯闻男星就是和古力娜扎一起合作《云之凡》的韩东君!

其实,娜扎出道以来一直新闻绯闻不断,可以说,娜扎一路跌跌撞撞,越黑越红,也着实不容易!但不可否认,不管娜扎有怎样的历史,不管娜扎的绯闻是炒作还是确有其事,她和张翰的爱情一直还是很稳固的。

或许因为张翰的前任叫郑爽,所以注定了娜扎和张翰的爱情,一直存阴影里。

3、

郑爽和张翰的那段爱情,观众看到更多的是小爽自导自演的独角戏,就连公布恋情到宣布恋情结束,都仿佛是小爽一个人的事,而张翰,更像是一个旁观者,这样的爱情,或许从开始那天已经注定落幕。

相较郑爽,张翰对娜扎的态度却截然不同,恋情是张翰公布的,热恋中即使被传戴上了绿帽子,还是选择相信女朋友,不得不说,和娜扎在一起的张翰,才更像热恋中男子该有的样子!

张翰为何那样迷恋娜扎?

有人说,娜扎很作,从和张翰公布恋情的那篇长微博再到《偶像来了》里娜扎痛哭流涕的样子,网友不止一次说娜扎爱演,是一个心机女,这样的女人,一旦织网,被网住的男人注定难以逃脱!

也有人说,娜扎无论演戏还是生活中,都是衣着得体、光彩照人,这样的女人更让男人赏心悦目。娜扎爱打扮这点倒是不虚,这个冬天,几次娜扎在机场被拍都是很清凉时尚的装扮,其实帝都的冬天温度还是很低的!

还有人说,其实娜扎情商挺高的,公布恋情时就称张翰是孝顺、单纯的“大男孩”,和郑爽不被张翰的父母接受相反,据说张翰的父母很喜欢娜扎,或许就是这样,爱一个人真的不是单纯的事,能得到身边至亲的人的祝福,这样的恋情才会更长久吧!

4、

其实,不管怎样,爱情都是两个人私底下的极隐私的事情,很多真相外人只是看热闹而已,明星的爱情更是如此。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爱情也是这样的吧。

不得不说,古力娜扎,即使她没有让人称道的影视作品,即使从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即使黑历史无数绯闻不断,起码在当下,那个男人愿意和她一起承担,她就是他恰到好处的爱情。

但不管怎样,爱情易碎,有情人还是应该小心呵护,轻拿轻放,祝福娜扎和张翰,且行且珍惜吧!


张翰特别喜欢娜扎吗?


张瀚喜欢过娜扎,两人也曾经大方的承认过恋情,在一起期间,张翰肯定是特别喜欢娜扎的。但是分手后,张翰的重心在事业上,和娜扎应该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张翰特别喜欢娜扎吗?


张瀚喜欢过娜扎,两人也曾经大方的承认过恋情,在一起期间,张翰肯定是特别喜欢娜扎的。但是分手后,张翰的重心在事业上,和娜扎应该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