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艾伦代言球鞋_郭艾伦代言球鞋的品牌

2023-06-06 14:07 来源:网络

耐克,郭艾伦代言的最大品牌及合同就是耐克旗下的乔丹品牌,2017年5 月 10 日郭艾伦正式签约国际球鞋品牌 Jordan Brand,他也成为签约该品牌的第一位亚洲球员,Jordan Brand 品牌为郭艾伦制作了一个视频,有乔丹本人亲自配音,当看到自己的球衣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的球衣摆在一起,郭艾伦说:" 我的内心受到了震撼,梦想照进现实,那么遥不可及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真的太激动了。"


郭艾伦代言品牌?


赛百味。

作为世界知名连锁餐饮品牌之一,赛百味持续关注消费者对健康快餐的需求。今年夏季,赛百味携手CBA实力出众的超强后卫郭艾伦,以新鲜推荐官的新身份,在赛百味品牌焕新之际,向公众带来其全新品牌宣言“赛百味,新鲜味”。



郭艾伦代言aj什么时候到期?


郭艾伦在2017年球鞋合同到期后,和耐克旗下的Air jordan签订了四年代言合同,在2021年的时候到期了,但是郭艾伦和aj续签了代言合同,第二份代言合同是5年.具体细节都没有透漏,有保密条款。郭艾伦第一次代言aj的时候,代言费是每年300万美元。第二份合同也没透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