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强玄幻是发在女频还是男频_女强玄幻是发在女频还是男频里

2023-06-06 14:20 来源:网络

最好做到这几点:1.主角:第一主角为女人 ,第一男主角为完美帅哥;

2,情节智谋多于暴力 ,感情多有情色,幽默多于深沉 ;

3,人物 :有帅哥,有猛男,有善人,有情种,有浪荡子。


玄幻女强小说开头怎么写?


现在主流的玄幻文穿越一般有男生女生两种不同的主线写法,单说女频玄幻文现在比较主流的写法套路有两种,但又有不少异曲同工的地方。

穿越的第一个常见套路就是女主看起来运气不错穿越到一个大家族之后,但是可惜自己是个天赋不行的废柴,在大家族里备受欺辱。后来女主通过细节的机缘和心智与家族里的人斗智斗勇,不仅抢到属于自己本来就拥有的东西,并让家族的人对她刮目相看,从此开启崛起之路。

还有一个就是女主穿越到一个没落的家族或者自己孤身一人身边就只有一个相识的人,但是奈何自己天赋异禀,再加上脑子里自己生前学会的知识和技能,虽然吃苦受累也是不少,但是慢慢就变得强大了的起来。这两个常见的小说开头的套路不得不说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刚开始的女主比较落魄,并且命运多舛,作者这样写的原因大概有两点。

一是这样的故事会有很高的层次可以去写,对故事情节的把控更加的简单,让故事情节的推动变得理所应当,这样女主在恶环境下拥有的好运气和实力更受读者的喜欢。二是这样开头更容易得到读者的共鸣,喜欢看女频小说的更多是女生,而女主的落魄会让她们在一开始就有一个很深的代入感,从而有更大可能继续追下去。

并且在之后会发现,虽然女主前期落魄不堪,但是总有一个在生前就已经掌握的技能,可能不够显眼却足够在初来乍到的环境下生存下去了。



写玄幻女强文好的作者(多说几个呦!)?


《傲风》《云狂》是风行烈

《且试天下》是网络作家倾泠月

《帝凰》天下归元

《醉玲珑》是晋江网美籍华人作家十四夜唯美开山之作

《江山美人谋》袖唐

战神七小姐 文/战云轩

狂帝 文 / 随风清

《兽妃》作者:周玉

错嫁良缘之一代军师 作者:浅绿

白发皇妃 作者 莫言殇

《凤囚凰》,天衣有风所著小说

《绾青丝》是“波波”(本名黎珂)创作的小说

大小姐驾到 作者:万夜星城

基本上非常出名的就这些,可以参看其他知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