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荣浩的学生都是谁_李荣浩的学生都是谁啊

2023-06-06 15:29 来源:网络

李荣浩,1985年7月11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2013年9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模特》,凭借这张专辑提名第25届金曲奖五项大奖并获得最佳新人奖,实现了从制作人到歌手的转型。2014年9月4日签约华纳唱片,11月28日正式发行第二张同名专辑《李荣浩》。


李荣浩的学生有哪些?


李荣浩的学生有:于梓贝、韦礼安、王靖雯、王泓昊、任媚爽、董书含。

《中国好声音2021》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廖昌永担任固定导师,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雲担任导师助教,节目共13期。



李荣浩带的女学生叫什么?


中国好声音:李荣浩最得意女弟子,一首《浮夸》真正的开口跪。《中国好声音》李荣浩战队中,一共有十二位学员,分别是邢晗铭、胡睿、骆蕾、田颖、何磊、李凡一、刘佳琪、陈小同、刘珉轩、吉胡、徐丹丹、由博文,这一节目是在2019年的七月份开始首次播出,在10月份收官,李荣浩战队的邢晗铭获得本次总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