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个人在唯品会怎么开店_唯品会开店要多少钱

2023-06-06 15:33 来源:网络

有返利的。

一、APP内直接下单直接通过唯享客APP内下单,下单后3分钟左右就可以在报表中心查看到你的订单和收益佣金。

二、推广链接内下单通过自己推广出去的链接,下单也有返利,如果别人通过你的推广连接下单,你还可以获得收益。返利3.5%~58%,所有自己买东西还是很爽的。


成为唯品会卖家需要交钱?


1、唯品会开店是不需要的。但是要签合同的而且唯品会只招品牌商品,不是品牌不招。

2、唯品会,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每天 100 个品牌授权特卖、确保正品、确保特价、限量抢购。

区别于其他网购品牌,唯品会定位于“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每天上新品,以低至1折的深度折扣及充满乐趣的限时抢购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优质购物体验。

唯品会创立之初,即推崇精致优雅的生活理念,倡导时尚唯美的生活格调,主张有品味的生活态度,致力于提升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时尚品味。



唯品会的收入来源有哪些?


唯品会和淘宝的模式差不多,主要是赚商家的钱。就少说,他们有一定的点击量,然后吸引商家来做广告,特卖、中间赚差价等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