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学信网个人学历查询_学信网个人学历查询登录入口

2023-06-06 15:58 来源:网络

http://www.chsi.com.cn/,点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02年5月注册并开通,由中心控股的学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定的电子政务平台。


学信网个人查询登录入口?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即可。

学信网学籍信息查询方法

第一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

第二步:填写注册信息

备注:请设定一个安全邮箱,忘记密码时可通过此邮箱找回密码。

第三步:查看注册的学籍信息

学信网的学籍会详细显示你的入学时间、预计毕业时间、所读学校、专业、层次、就读形式、学制、学籍状态等等。



学历查询入口官网?


  1、打开http://www.chsi.com.cn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2、点击“学籍学历查询”。


  3、点击“零散查询”,然后在新页面中填写“证书编号”,“姓名”,“查询码”,“验证码”。查询码需要付费获得,查询一个学历证书需要花费2元钱。可以选择网上支付或手机短信获取。


  4、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查询证书的结果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