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nba季后赛战绩_nba季后赛战绩2023

2023-06-06 16:06 来源:网络

最少有32场比赛。

对决规则:

东部和西部联盟分别由前八名进入季后赛,对阵依据第一对第八,第二对第七,第三对第六,第四对第五,每一轮系列赛均采取七局四胜的赛制,常规赛战绩占优的球队拥有主场优势。两大联盟的分区冠军进军决赛,同样为七局四胜。

东西部各有八支球队获得季后赛资格。东西部两个分联盟的前八名将按照NBA联盟排名规则进行排列。


2023年nba季后赛时间4月到几月?


4月16日开始到6月2日结束。季后赛是淘汰赛制,第一轮是东西部联盟的第一名对第八名,第二名对第七名,第三名对第六名,第四名对第五名。

淘汰赛直到决出东西部冠军为止,然后由东西部冠军队伍进行总决赛,季后赛和总决赛都采用7场4胜制,常规赛胜率较高的球队获得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nba季后赛有季军吗?


 nba季后赛有季军

因为NBA季后赛是通过单淘汰赛制进行的,八支球队分别进入东、西部半决赛,再进行决赛,所以无论多少支球队参加,都会有第三名产生。除了冠军和亚军外,第三名是球队取得的最好成绩,可以提高球队的排名和名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