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_华东政法大学是985还是211

2023-06-06 16:56 来源:网络

算不上顶尖法学院。

因为还有中国政法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法学院,这两校的法学势力均高于华政。华东政法大学属于第二档次的高校。


华东政法是985还是211大学?


不是985,也不是211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是中央与地方共建高等学校,是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教育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华东政法学院研究生院的地址?


  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位于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华东政法大学自1981年起创办研究生教育,2001年3月在原研究生处基础上设立研究生教育院。研究生教育院是学校行使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其职责范围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学籍管理、学位授予和全日制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工作、日常管理和就业指导等。  2016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约1300名(含推荐免试生)。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约710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约590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