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_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3-06-06 17:05 来源:网络

一本。

西北政法大学是一所法学特色鲜明,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国家法治人才培养基地,是被誉为政法人才培养国家队的“五院四系”之一。

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哲学、侦查学、新闻传播学

陕西省名牌专业(1个):法学

陕西省特色专业(7个):法学、行政管理、英语、侦查学、治安学、市场营销、新闻学


西北政法大学2023研究生复试时间?


2023年3月27日、28日。

经过查询西北政法大学发布的复试公告资料得知,根据《西北政法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于2023年3月27日、28日进行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西北政法大学排名是985?


西北政法大学不是985。

西北政法大学坐落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是一所法学特色鲜明,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是被誉为政法人才培养国家队的“五院四系”之一,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全国法学高等教育“立格联盟”和西安高水平有特色高校“长安联盟”的成员单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