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典当行黄金回收表_黄金回收上门

2023-06-06 17:52 来源:网络

黄金饰品的典当价格是根据每天的黄金大盘价格来计算的,因为现在大盘黄金价格每天在不停的上下浮动,所以每天的黄金饰品典当价格也在变动,我记得黄金饰品在最高时,回收价格是380元/克左右,现在价格下来了,估计一克最多360元/克左右,这样算下来一万元的金手镯最多只能典当7000元左右,如果再去掉首饰工艺费,只能典当到6500元左右。


上门回收的黄金一般都卖哪里?


在通常情况下,上门回收的黄金一般都卖到了首饰加工店由于首饰加工店在加工的过程中还是有一定的潜规则的。金价的价格可能比市场会低一点。



黄金回收420元一克是真的吗?


真的,上门回收黄金420元一克的价格还是比较靠谱的。目前黄金的回收价格,大概在380元到390元左右每克。上门回收黄金能给出420元一克的价格,要比正常的回收价格高一些。只要回收黄金的商家选择现金或者是手机支付的方式及时到账,一般都是比较靠谱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