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考首日衡水中学高考生6点跑操 衡水中学高三作息时间表

2023-06-07 10:26 来源:网络

6月7日,记者来到衡水中学考点,直击高考第一现场。 早上6时许,记者在衡水中学体育场看到,考生们陆续来到操场集合,和往常一样正常跑操。下面一起来了解详细情况!

高考首日衡水中学高考生6点跑操 具体怎么回事

高考首日衡水中学高考生6点跑操究竟怎么回事

6月7日上午,早上6时许,衡水中学体育场,考生们陆续来到操场集合,和往常一样正常跑操。不少学生手拿着一本书,抓紧考前的时间学习备考。

校长现场在广播里发表最后动员讲话为考生加油。“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

高考动员会上,衡水中学校长发表考前最后的讲话,鼓励考生放平心态,从容应对考试。

2023高考如何缓解压力

一定要坦然地面对,其实高考真没什么,心态才是高考考的最大命题,这也是有些同学平时成绩不错,高考却落榜的原因。心态虽然不能决定一切,但是还是可以帮助到自己,给自己一些暗示,但不是强迫甚至威胁,应该是正能量的东西。

照常地运动,运动可以让你的压抑或者紧张不安的情绪抛掉,忘记不开心的事,还记得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吗?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听听音乐,放松自己,静静地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陶醉在音乐的世界里,如果你会画画,还可以试着画出你此时此刻的想法或者是对未来的憧憬。

和朋友聊聊,要知道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战斗,和他们一起,你才能感受到力量,有什么不懂的问题也可以互相讨论一下,不要胡思乱想,切忌把自己封闭了。

从整个的作息时间来看,衡水中学的高三学生是早上5:30起床,15分钟的洗漱时间,5:45-6:30安排了早操和早读,早读结束后有40分钟的吃饭时间,7:45分准时开始上第一节课。

高考首日衡水中学高考生6点跑操 衡水中学高三作息时间表

一天的课程安排也很紧张,上午是5节课,中间有25分钟的课间活动时间,午饭加午休是1小时15分钟,下午也是5节课,直到18:15才完成一天的课程学习。

吃过晚饭后给学生20分钟看新闻的时间,有助于学生扩充知识储备,接下来就是晚自习时间,安排了3节晚自习,到晚上9点50结束自习,自此学生一天的学习才算结束。

高考首日衡水中学高考生6点跑操 衡水中学高三作息时间表

虽然这样的安排和其他高三生相差无几,但是衡水中学有一个“内卷”的现象,就是很多学生除了睡觉都在学习,哪怕吃饭也是手握书卷的,所以他们学习的时间远比表面看上去的更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