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东一考生着急进考场跑掉洞洞鞋 广东一考生跑掉洞洞拖鞋赤脚跑向考场

2023-06-07 11:08 来源:网络

  广东一考生着急进考场跑掉洞洞鞋 广东一考生跑掉洞洞拖鞋赤脚跑向考场,6月7日高考首日,广东台山一名男生着急入考场,场外跑掉一只洞洞鞋,焦急光脚上台阶跑向考场。警察叔叔捡到送进考场区域,男生回身穿回拖鞋继续进场。

  高考穿什么鞋子进考场

  高考的时候尽量穿舒适一点的鞋,其实运动鞋就可以了,如果是普通的高考的话,但是如果是参加体育考试的话,还是要穿一双跑鞋比较好,这种鞋子在跑步的时候,是有优势的,跑步最怕的就是滑到。

  高考穿鞋有讲究吗

  高三学子盼着盼着就把高考盼来了,盼来了高考就需要准备一大堆琐事,由于是全国统一性考试,自然要求非常严格,细节非常重要。最主要的是高考穿衣搭配还需要多注意,否则,一个不小心,不按规矩穿,就很可能被视为“作弊”,就说鞋子吧高考穿鞋不得含有金属配件。一般运动鞋都是没有金属性质的东西,不过选择的运动鞋也要是透气的,考试的时候如果脚热,也是不利于发挥的,所以选择舒适的鞋很重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