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鼠类动物名称及图片_鼠类动物名称及图片816

2023-06-07 11:09 来源:网络

鼠主要有松鼠科(赤腹松鼠、长吻松鼠、淡腹松鼠、豹鼠)、鼯鼠科(鼯鼠、黑白飞鼠)、仓鼠科(大仓鼠、沼泽田鼠、黑腹绒鼠)、竹鼠科(中华竹鼠)、鼠科(巢鼠、黑线姬鼠、中华姬鼠、小家鼠、黄胸鼠、褐家鼠、屋顶鼠、黄毛鼠、针毛鼠、社鼠、大足鼠、白腹巨鼠、青毛鼠)、猪尾鼠科(猪尾鼠)、豪猪科(豪猪)。其中田鼠和家鼠最为常见。


世界上所有的鼠类?


答:具有代表性的有家鼠、田鼠、鼢鼠、鼯鼠、袋鼠、仓鼠、冠鼠、竹鼠等等。

鼠哺乳动物,大约有500余种,已存在上亿年历史。分布在世界各地,有田鼠、冠鼠、仓鼠、竹鼠等。 常见鼠种介绍: 仓鼠科是哺乳动物的最大一科,现存种类超过600种,化石种类也不少,可以分成几个不同的亚科。



鼠类的品种与智商?


老鼠智商很高,认主人,听得懂名字,会转圈,会互动,会撒娇,粘人。有人记得哈利波特里罗恩的那只宠物鼠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