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带货主播收入排行榜_带货主播收入排行榜2020

2023-06-07 14:55 来源:网络

NO.2 李佳琦(收入46.29亿)

和其他的带货主播不同,李佳琦更像是我们身边的朋友,最早的他是在化妆品柜台做销售,随后由于在公司举办的淘宝直播中表现优异,转行做起了主播。因为他的直播间中最具有商业价值的是他本人,所以他不得不依靠曝光率来维持热度。据李佳琦自己所说,每年365天,他几乎可以直播380场,所以看似风光的表面,背后却有太多付出。


如何看本地带货排行?


带货榜看地方排行的方法:在抖音直播间,点开主播左上角第二排,有个显示地区名的字,点开后就能看到当地主播的收入排名了。

可以按抖音达人的抖音账号类型筛选 , 查看涨粉榜、新人榜、热度榜、粉丝榜、掉粉榜 。排行榜实时更新 , 日期可自定义 , 39个细化分类满足需求 。

可按实时、每天、每周、每月查看带货主播排行和音浪主播排行 。点击进入详情页 , 还可以查看每位直播的带货分析 , 主播带货数据、音浪收入、涨粉趋势等等一目了然 。



带货女主播排行榜?


据电商品牌报出的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在50位最受网友关注的带货女主播中评选出了10位2020最新季度“带货女王”。

人气主播薇娅、陈洁与演员张予曦分列三甲,其中薇娅直播平均在线3000万人,带货能力为83%;陈洁直播平均在线1300万人,带货能力76%;而张予曦直播平均在线800万人,带货能力70%。李湘、林允、朱丹、徐冬冬分别名列第4、6、7、8位,主播张大奕、张沫凡和雪梨则分列第5、9、10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