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王鹤棣新剧床戏画面流出_王鹤棣拍吻戏

2023-06-07 15:49 来源:网络

是《以爱为营》

2022年11月22日开机 ,预计2023年上映。 

《以爱为营》是由郭虎执导,白鹿、王鹤棣领衔主演,魏哲鸣、 沈羽洁、刘冬沁、姜佩瑶主演的都市言情剧


王鹤棣虞书欣吻戏第几集?


        苍兰诀吻戏在第1集、第2集、第8集、第11集。

        《苍兰诀》改编自九鹭非香的著作,讲述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虞书欣饰),她却不慎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东方青苍(王鹤棣饰)。

        东方青苍为重获自由,决定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借此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却被小兰花天真无邪的模样深深吸引。



择天记大电影蔡徐坤有吻戏吗?


《择天记》里面,陈长生和徐有容是有吻戏情节的,当时鹿晗还因为古力娜扎的吻戏而羞涩不已,不过这样看来蔡徐坤的荧幕初吻要献给沈月同学了。


沈月自从出道后,人气也是非常的高,现在湖南台热播的《流星花园》也是由她主演,对于蔡徐坤首次拍电影就和沈月这样当红的人气偶像搭档,许多网友也是表示放心了,这样具有高颜值、高人气以及高热度的两个人合作,想必也是能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不过,真的很想说,沈月不愧是男神收割机,首部电视作品跟小鲜肉胡一天搭档,之后又有王鹤棣、官鸿等人搭戏,现在更是和蔡徐坤演荧幕情侣,这是要成为众多女生的情敌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