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花儿与少年5有丁程鑫吗_花儿与少年5有丁程鑫吗是哪一集

2023-06-07 17:36 来源:网络

今年的《花儿与少年4》已经开启,参加的女嘉宾有:杨幂、赵今麦、张凯丽、刘敏涛、李斯丹妮,除此之外,还有韩东君和丁程鑫。

花少4的五个年岁不同,穿搭各异的女嘉宾告诉我们美与年龄无关,即使是快60岁了依旧可以很美,35岁的杨幂更是状态好的不要不要的,杨幂的穿搭真的是YYDS。此次参加花少4的赵今麦粉色外套加上白色T恤再配上黑色裤子,真的是青春放光芒、活力四射。还有59岁的张凯丽、46岁的刘敏涛、32岁的李斯丹妮,每个人都状态饱满看,看来此次花少4要热闹了。59岁的凯丽老师,红白外套加上蓝色牛仔,在搭配干练的短发,有人说这是59岁了,绝对不会有人信的,自信的步伐加上得体的衣饰为她加分不少。还有46岁的刘敏涛,紫色背带裤配上白色半袖,再加上学生背包,妥妥的大学生呢;李斯丹妮工装加上利落的短发,这美美的样子,让人羡慕的不行。


花儿与少年丁程鑫水上摩托是哪期?


第七期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由张凯丽、刘敏涛、杨幂、李斯丹妮、赵今麦、韩东君、丁程鑫担任常驻嘉宾,节目共12期。

       该节目邀请七位生活阅历各异的嘉宾,在15天的露营中一起发挥想象力,通过在露营过程中的各种互动,使嘉宾从不熟悉到了解,最后收获朋友、家人般的关系。



花儿与少年第五季成员有谁?


       常驻嘉宾有:杨幂、张凯丽、刘敏涛、李斯丹妮、赵金麦、丁程欣、韩东军等。

       这一季的成员阵容也很强,就像很多网友期待的一样。预计暑假期间会正式播出,这个综艺节目可能在芒果电视台播出,前几季也是如此。这也很正常。毕竟,这是芒果电视台播出的一个节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