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郎接亲新娘组团打游戏_新郎接亲新娘组团打游戏后续

2023-06-07 18:05 来源:网络

新郎不用全部参加,部分参加就可以。

一般接亲游戏3-4个就差不多了,每个游戏时间不要超过10分钟。如果接亲游戏数量太多,或者是游戏时间很长,就会耽误一天的婚礼流程。也会造成新郎体力不支,影响未完成的婚礼仪式。


2、玩接亲游戏注意


在玩游戏的时候,尺度要适当,不要太过火,引起不满不好了。像包贝尔婚礼,就因为闹伴娘而上了头条。


尽量不要一些玩对新人服装造型不利的游戏,像涂口红不要涂新郎,不要玩面粉里找硬币这种游戏。一来新郎没这么多时间重新补妆,而且面粉这东西太容易弄脏衣服。


接亲游戏新玩法2022?


1、伴娘堵门问话


伴娘先问新郎:你是谁,来干什么。


新郎回答:来接新娘。


伴娘喊话:众里寻他千百度,来个红包不耽误。


2、新郎进门


新郎进门后,伴娘要说想接走新娘没问题,先回答几个小问题。


可以从准备的题库中抽取几个询问新郎。


3、玩游戏


新郎如果在回答问题中答错了,那就以游戏作为惩罚;如果答对也可以再安排几场游戏,伴娘可说:想接走新娘没那么容易,玩几个游戏来考考你。


4、找婚鞋


游戏结束后还有找婚鞋环节,新郎要找出新娘的婚鞋,并给新娘穿上。



结婚新郎接新娘游戏?


第一个,用一副扑克牌比大小,看谁的小就玩真心话大冒险。

第二个,用一个道具玩接圈圈的游戏,一方戴一个头箍,然后一个传一个,把圈圈传到新郎那里就赢了。

第三个,你问我答,新郎不能看,伴郎用比划的方式告诉新郎,新郎猜对答案八题才算过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