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省抖音_抖音全国

2023-06-07 19:16 来源:网络
2022年10月,当月点赞知识类内容5次及以上的抖音用户达2.5亿位,较2021年初增长44.1%。按前述用户数量排序,重庆是2022抖音最爱学习的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分列2至5位。TOP10城市中,上海用户偏爱医疗健康类知识内容,深圳用户偏爱财经、科技类,广州、郑州、西安则分别偏爱科普、校园教育、人文社科类内容。

抖音是中国控股还是外国控股?


抖音是中国控股。

实际上抖音短视频软件就是我们国家的,是北京一家公司开发的一个软件。在如今的中国,抖音可谓是非常火了,人们发布自己的视频,在上面获得别人的点赞来获取关注。



省广集团和字节跳动是什么关系?


省广集团和字节跳动的关系

2020年4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与头条系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获得TikTok出海核心代理资质,有利于推动客户品牌的出海营销。

省广集团正式与字节跳动ByteDance签署出海合作协议,成为TikTokAds出海核心代理,获得TikTok(抖音国际版)等多款海外流量产品在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海代理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