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击2023高考首日_2023 高考

2023-06-07 19:27 来源:网络

1月份

2023年浙江省高考和首考时间,2023年1月份是英语和选考科目,其间大面考试时间应该在6月7日至9日共计叁天,这和全国统考时间差不多


2023高考改革最新变化?


2023年高考改革最大的变化就是:全国大多数省份都将取消文理分科考试,采用3+3或3+1+2的形式。

3+3是指必考语,数,英3科,理,化,生,政,史,地6科选考3科,3+1+2是指必考语,数,英三科,物,历选考一科,化,生,政,地选考2科。



2023高考体育会计入总分吗?


二零二三年高考全国有新模式和老模式,黑龙江省是按老模式考试,高考分文科和理科文科理科都考数学语文外语每科一百五十分,文科考文科综合三百分,理科考理科综合也是三百分,文科理科高考总分都是七百五十分,二零二三年高考体育不计入总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