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考生奔赴高考考场_河南考生奔赴高考考场怎么办

2023-06-07 19:31 来源:网络

1、确定好考场和考试时间 考场走错的也大有人在,所以确定好考场,同时也要把我考试时间,迟到就不可以入考场了,所以时间是不等人的。

2.

高考要注意的事项细节 在河南高考前,用一个透明的袋子把准考证、身份证装好,并随身携带。衣服不要过于鲜艳,尽量穿着轻松。考试前几天不要乱吃东西,以防自己吃坏肚子,影响自己的考试。要记得考完一科放一科,全部科目考试结束之前不要对答案,保持良好的心态。


河南高考能带手机进考点吗?


不能带手机进考点。
根据高考管理规定,在考试期间不能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包括手机、电子表等。
这是为了避免作弊、泄题等问题的发生,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
除了手机,考生还不能带任何能联网或存储信息的电子设备、纸笔、书籍等物品进入考场。
如果违反规定,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因此,考生要认真遵守考试规定,确保自己的考试顺利进行。



河南高考自己带笔吗?


不需要自己带笔。

河南省的高考是不需要自己带笔和文具的,因为高考时的文具是统一发放的。笔的质量要在考前检查过,所有笔必须试写,以免因为笔的质量而影响考试。

同时要捡查一下,所发笔中应该有2支黑黑颜色的签字笔。防止某一支笔突然“罢工”。还要有一支2B铅笔,涂答题卡时用。若不是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汇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