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贾玲暴瘦30斤秘籍_贾玲暴瘦80斤

2023-06-08 11:35 来源:网络

不属实。
因为贾玲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明确表示自己只减了10斤体重,并且没有撞脸赵丽颖的情况发生。
这样的谣言可能源于网络传播,可以提醒大家在获取信息时要注意来源和真实性,以避免被不实信息误导和骗局。


贾玲是怎么样回到父母那个年代的?


贾玲是通过做梦穿越回到父母那个年代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中在贾玲母亲出车祸住院后,贾玲趴在母亲的病床前哭着哭着就睡着啦,等她醒来时,病房变了,母亲也不在床上了,电视里放着改革开放80年代的东西,她看着看着就穿越到了母亲的工厂,正好从母亲所在的工厂的上空落下,正好又砸在80年代当时母亲的身上,至此贾玲成功的回到父母那个年代,并开始了一个传奇的电影的诞生,电影最后在80年代的使命完成后,贾玲趴在80年代母亲的身上哭着哭着就回到了现实中母亲的病床前,在病床前放生大哭。所以说贾玲其实是做梦穿越到父母那个年代的。



贾玲100天瘦多少斤?


30斤

贾玲曾经在拍摄电影《你好,李焕英》时,因为压力过大,100天内瘦了30斤!贾玲在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中自爆称,当时拍摄电影时压力过大,然后100天瘦了30斤;也因为这个原因,在电影结束之后,她一下子反弹了,放开吃、放开玩,开心到飞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