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贾玲减肥后照片_贾玲减肥后照片图片

2023-06-08 11:43 来源:网络

可能是因为改变了饮食习惯和加强了运动。
贾玲曾经在一些采访中提到过她的减肥经历,包括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量。
此外,作为公众人物,她也需要保持形象,所以可能会更注重身材。
除了贾玲,很多人都想要瘦下来,但减肥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需要饮食、运动和心理等综合因素的配合。
建议大家在减肥时要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保持心态平衡,不能盲目追求瘦身效果而忽视健康。


贾玲是什么时候瘦下来的?


刚出道的时候非常瘦,是相声演员,后来慢慢往小品方向发展,身材也慢慢丰腴起来,后来也想过减肥,可是发现有时体型也会带来不同的喜剧效果,为了更好的作品也一直没有尝试过度的减肥,体型也一直都不是非常瘦的类型,瘦还是刚演相声时瘦



贾玲100天瘦多少斤?


30斤

贾玲曾经在拍摄电影《你好,李焕英》时,因为压力过大,100天内瘦了30斤!贾玲在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中自爆称,当时拍摄电影时压力过大,然后100天瘦了30斤;也因为这个原因,在电影结束之后,她一下子反弹了,放开吃、放开玩,开心到飞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