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职场半身裙_职场半身裙长度

2023-06-08 12:14 来源:网络

半身裙既包括长裙,也包括短裙以及a字裙等等,半身裙给人的第一眼就是与套装相搭配,半身裙的变化比较多样,可以有着不同的风格搭配,选择不一样的上衣就有不一样的风格,半身裙不仅能够满足多数职场女性的需求,还可以满足当下多数小女生的甜美装扮,能够让个人的着装看上去更加的精彩精致。


半裙长度选择标准?


长款半身裙:长度为70-75CM,73CM长度最佳,因为其刚好遮挡住小腿的赘肉,显高的同时也不缺乏俏皮。


短款半身裙:长度为35-40CM,35CM长度最佳,因为其刚好遮挡住大腿最粗的地方,同时还能拉长腿部线条。



面试衬衫的穿法技巧女?


衬衫应该塞进裤子,避免外面散垮;肩线要和自己的肩膀线保持一致;袖子长度不能过长或过短,最好让袖子停在手腕关节处。
此外,如果是包身衬衫,最好搭配合适的内衣,不要暴露过多。
女士应该注意胸前的衬衫钮扣是否会拉扯,如果会的话可以用胸针别起来避免出现意外的恶心场景。
衬衫作为职场打扮的重要一环,对于女性来说也需要以得体、得体为原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