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芒特皇马_芒特欧冠照片

2023-06-08 14:00 来源:网络

2021年1月,图赫尔接替兰帕德,上任后10胜4平,战绩斐然。切尔西在图赫尔的率领下,欧冠1/8淘汰赛以两回合3:0拿下马竞;1/4淘汰赛,对葡超豪门波尔图,切尔西主场2:0胜,客场0:1负,以两回合2:1的总比分胜出;半决赛迎战皇马,结果凭借普利西奇的进球客场1:1战平对手,回到主场凭借维尔纳、芒特的进球2:0获胜,两回合总比分3:1将皇马挡在决赛之外。

决赛上演英格兰内战,结果凭借哈弗茨的唯一入球1:0击败曼城,第二次获得欧冠冠军。


芒特国家队出场次数?


国家队的出场次数25次。

梅森·芒特(Mason Mount),1999年1月10日出生于英国朴茨茅斯市,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腰,现效力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芒特出身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青训营。2017年8月,芒特租借加盟维特斯足球俱乐部。2018年7月,芒特租借加盟英冠联赛的德比郡足球俱乐部。2019年7月,芒特进入切尔西一队。2020-21赛季,芒特随队夺得欧冠冠军。



欧冠多特蒙德主场对皇马的比分多少?


昨晚欧冠多特蒙德主场对皇马的比分是2: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