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润泽真实年龄 王润泽个人资料

2023-06-08 16:13 来源:网络
王润泽真实年龄 王润泽个人资料

初恋那件小事,是通过赖冠霖、赵今麦、柴蔚、王润泽领衔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林开拓是谁演的?王润泽个人资料介绍?

电视连续剧《初恋那件小事》正在热播中,在湖南台、爱奇艺、爱奇艺视频能够观看。初恋那件小事林开拓是谁演的?王润泽个人资料介绍?

初恋那件小事林开拓是谁演的:

电视连续剧《初恋那件小事》中,林开拓饰演者是王润泽。

在剧中,林开拓也是大家眼里的坏孩子,一天到晚不好好学习,喜爱呆在网吧打游戏,说话都很冲,班级很多同学讨厌他,但他有一个粉丝们,那便是何欣,无论他做了哪些何欣都支持她。何欣喜欢着林开拓,林开拓也由于何欣变得越来越好,两个人最后也是总算手牵手走在一起。

王润泽个人资料介绍:

王润泽,1993年11月28日生于安徽省淮南市,毕业院校安庆师范大学 。

2016年,参与湖南台原创设计校园内实录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的拍摄。

2017年,参演自己第一部经典影视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进而宣布以艺人真实身份进到娱乐圈;同一年,在犯罪悬疑网络电视剧《犯罪心理小组X》中饰演谢磊;除此之外,还参加了爱奇艺视频娱乐节目《大学生来了第二季》的拍摄 。

2018年,参演青春年少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原野;同一年10月,主演的电影姿势紧急救援剧《极速救援》在成都启动。

2019年,参与腾讯明星赛篮球赛比赛综艺节目《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同一年10月,在电视《初恋那件小事》中饰演林开拓;接着参演青春电视剧《我凭本事单身》,在剧中饰演宋司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