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亲签张颂文_狂飙亲签张颂文是真的吗

2023-06-08 16:50 来源:网络

《狂飙》导演一开始找到张颂文,因为他当时在拍《心居》,没有第一时间回复演,后来节目组就另外找了其他的演员,后来张颂文有空之后主动联系了导演,谈了自己的想法,后来导演觉得还是继续找他演。


张颂文怎么进狂飙剧组的?


1、首先张颂文是导演徐纪周推荐的给《狂飙》剧组,当时张颂文正忙着拍《心居》,没有第一时间回复徐纪周。

2、其次《心居》杀青后,张颂文主动联系到徐纪周,说想和他聊聊《狂飙》。

3、最后张颂文先看了剧本后,由于很喜欢高启强这个角色,便联系《狂飙》导演,答应出演高启强。



狂飙张译为谁一夜白了头?


狂飙中张译不为谁白头,他是因为自己心中的信念崩塌而白头。

在剧中,他一次又一次与黑恶势力擦肩而过,每次都只差一点就能抓住罪犯,但每次都因为自己人的维护导致任务失败。次数多了,他对自己的信念产生了怀疑,最后信念崩塌,一夜白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