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晓早在微博暗示过恋情_陈晓杀青片场刘亦菲哭了

2023-06-08 18:49 来源:网络

答2015年8月27日,陈晓与陈妍希发布微博承认了恋情;10月27日,陈晓在法国巴黎向陈妍希求婚。2016年7月5日,陈妍希与陈晓在安徽合肥领证;7月19日,两人在北京举办婚礼 ;12月20日,陈妍希产下一子,儿子取名陈睦辰。


陈晓拒绝和刘亦菲二搭是真的吗?


如果你说的是中国内地男艺人陈晓的话,目前并没有听说他要拒绝和刘亦菲的二搭呀,他们俩在经典的古装电视剧《梦华录》里面合作还是非常愉快的。



赵丽颖领奖陈晓有在吗?


在。

赵丽颖和王一博领奖,陈晓应该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吧,就像你看到前同事获奖的感觉一样。

赵丽颖只不过是陈晓曾经的合作伙伴,而且陈晓也有和王一博一起合作拍过电视剧,都是曾经的合作伙伴。

当年陈晓和赵丽颖是同一家公司,还传过绯闻。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各自都有了新生活。看到对方获奖,应该就是平常心和祝福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