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艺兴新综艺2023_张艺兴新综艺2022

2023-06-08 19:39 来源:网络

有,《向往的生活7》。

      《向往的生活7》2023年4月播出,常驻嘉宾:何炅、黄磊、张艺兴、张子枫、彭昱畅,届时蘑菇屋将走进森林,了解依林而居的生活方式,从“林”开始、化身“建筑工人”开启蘑菇屋翻新计划;打造森林牧场赚取生活资源、用森林独有的生活方式与朋友们开启向往的生活新篇章。


你好星期六张艺兴今晚播放吗?


播放。你好星期六张艺兴参加了2022年9月10日火锅局的录制。你好星期六是湖南卫视一档改版类综艺节目 有何炅带领好六团一起,和邀请的嘉宾欢度周末的综艺节目。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因为是中秋节,所以节目组邀请了包括张艺兴在内地艺人参加火锅局。



2022年街舞5官宣队长有张艺兴吗?


2022年街舞5官宣队长里面没有张艺兴。《这!就是街舞》迎来第五季,前四季节目中,易烊千玺、黄子韬、张艺兴、王嘉尔、刘宪华等人担任过队长,但他们都没有参加第五季,第五季的4位队长中,2位老队长回归,2位新队长加盟,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成为第五季的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