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时代少年团看宋雨琦视频_时代少年团看宋雨琦视频是哪一期

2023-06-09 10:56 来源:网络

朱正廷综艺有很多,其中比较出名的有《极限挑战》、《快乐大本营》、《跨界歌王》等。
1.朱正廷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很多。
2.朱正廷作为一个人气偶像明星,受到了很多综艺节目的邀请,比如《极限挑战》、《快乐大本营》、《跨界歌王》等。
3.: 除了以上几个综艺节目,还有一些其他节目,比如《偶像练习生》、《我们的挑战》、《拜托了冰箱》等等,朱正廷的参与让这些综艺节目更加丰富和有趣。


tnt奔跑吧是哪一期?


TNT 目前还没上过奔跑吧

《奔跑吧第五季》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七位固定主持是李晨、郑恺、Angelababy(杨颖)、蔡徐坤、沙溢、黄旭熙、宋雨琦。

节目于2021年4月23日起每周五20:20在浙江卫视播出,于2021年7月16日完结。

《奔跑吧》作为一档国民级综艺,经过100多期的积累与沉淀,链接着国民情感,承载着诸多国民记忆 。节目每一季都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面貌。经过8季内容的迭代,跑男家族成员的个人属性在团队中得到了有益的强化,他们对彼此的了解以及团结的情谊也因此越来越深厚,团魂满满。



关晓彤奔跑吧2023撕名牌第几期?


是第三期

同期嘉宾有:张一山,吉克隽逸,关晓彤和张一山,范丞丞一起出的,为了宣传曾少年这部剧,意味着曾少年也快要播出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