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钰琪王鹤棣视频_陈钰琪王鹤棣视频采访

2023-06-09 10:56 来源:网络

王鹤棣应该是不喜欢陈钰琪的,他们俩只不过一起合作了古装电视剧《浮图缘》,在剧中分别扮演男女主角,这是合作的需要而已。


王鹤棣和陈钰琪是现实中的恋人吗?


不是。

《浮图缘》男人,作为女主角,王鹤棣很帅。 陈钰琪的古装扮相很美。 两个人站着养眼,也有CP感。 最重要的是,无论是《浮图缘》中的男女主角角色,还是剧中的感情剧都是独特的。



王鹤棣和陈钰琪都演过什么电视?


王鹤棣演过《理智派生活》饰演男主角祁晓、《遇龙》饰演男主角尉迟龙炎、《战火中的青春》、《浮图缘》饰演肖铎、《流星花园》饰演男主角道明寺。

陈钰琪:《锦绣未央》饰演九公主拓跋迪,《清歌逐酒少年行》饰演高冷校花星慧,《鲜肉老师》饰演校花陈琳,《香蜜沉沉烬如霜》饰演魔界公主鎏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