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楚乔传番外_楚乔传番外同君醉往生

2023-06-09 11:17 来源:网络

《楚乔传》中淳儿最终放下执念,去人间游走。元淳是大魏尊贵的公主,她对燕洵有着很深的爱慕。

元淳是电视剧《楚乔传》中的女二号。由当红小花旦李沁饰演。大魏公主,初期性格单纯善良,喜欢燕洵。但在遭遇心上人逃婚、叛国以及被燕北军侮辱后,性格转变为阴险腹黑。

元淳从率真可爱的高贵公主,到经历家国骤变、际遇颠沛后的冷冽尖刃,命运轮转令人惋惜扼腕。可以说是一个悲剧角色,从她喜欢燕洵的那一刻,便注定了她的悲惨人生。


楚乔传往生营真正的营主是谁?


詹子瑜(演员黄海冰饰)。

在电视剧《楚乔传》里,往生营真正的营主是詹子瑜(演员黄海冰饰)。在第四十二集,楚乔醒来,发现自己在詹子瑜的船上,她去询问詹子瑜救她的原因。

詹子瑜交代自己受了萧策皇子的授意,因此救了她。



楚乔扛大旗第几集?


第45集,楚乔叛变扛起大旗。

魏帝利用燕洵和元淳的婚姻设了一个局,想要趁机除掉楚乔,不想却把楚乔逼上梁山,楚乔对魏帝失望决定叛变。

楚乔集结仲羽的死士和秀丽军,在婚礼的过程中叛变,带着秀丽军杀出一片血路,楚乔也正式宣布自己叛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