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Jennie代言那些品牌_jennie代言的品牌

2023-06-09 12:08 来源:网络

BLACKPINK四位成员,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美妆品牌的代言。Jennie代言韩国品牌Hera。Lisa代言M.A.C,Rose代言YSL Beauty,Jisoo则代言Dior Beauty。

这四个品牌全部都可以在百货公司里找到,而且每个专柜都放了BLACKPINK所拍摄的代言照片。让顾客一进入百货公司就能看见他们各自在竞争。


jennie代言的服装品牌?


CK

由Jennie金智尼为CK时尚报纸代言,牛仔裤搭配t恤的她应该是简单时尚吧。

但是,实际上对CK来说,金智妮长得很高,很有气质,但CK重视的就是她的人气。 因为如果金吉妮人气不高的话,无论长得多高,她的气质也好,CK都不会选择她代言。



jennie代言过的产品?


目前JENNIE进行长期代言的策划一共有六个,如今增加了一个,变成了七个长期代言,分别是: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彩妆Hera,初饮初乐(烧酒),Air Baked(食品),ck jeans(服装),gentle monster缪斯(太阳镜),最近 的新代言维他500(饮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