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DG官宣UZI?_edg官宣阵容

2023-06-09 12:09 来源:网络

edg和uzi的关系是死敌。uzi是rng战队的名宿,而在中国的lpl赛区uzi率领的rng战队和edg战队多次在中国赛区的季后赛中相遇,两队之间互有胜负,这也导致两队之间有了各种恩恩怨怨,而这也就导致有了猪狗大战的名梗,这也就使得edg和uzi之间的关系并不好。


edg成员最新名单?


2021年EDG战队成员名单:

EDG-Hope(ADC)、EDG-Clearlove(打野)、EDG-JunJia(打野)、EDG-Xiaoxiang(上单),以及参加2021英雄联盟总决赛的五位:EDG-Viper(ADC)、EDG-Jiejie(打野)、EDG-Scout(中单)、EDG-Meiko(辅助)、EDG-Flandre(上单)。2021英雄联盟的总决赛EDG首发阵容:


EDG首发阵容名单:

EDG-Viper(ADC)、EDG-Jiejie(打野)、EDG-Scout(中单)、EDG-Meiko(辅助)、EDG-Flandre(上单)



viper选手资料?


朴到贤(ID:Viper),男,《英雄联盟》电竞选手。曾为Hanwha Life Esports战队ADC。曾随Team Griffin获得2019《英雄联盟》LCK夏季赛亚军。2020年12月17日正式官宣viper加盟EDG战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